嘉年華影城
活動訊息news
【天空之城】第二週特典
2022.11.30

*:.。.【天空之城】第二周特典.。.:*

𝟏𝟐/𝟐-𝟏𝟐/𝟖至嘉年華戲院購買【天空之城】電影票1張,就有機會獲得自由飛行版A3雙面紀念海報!(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)

①買一張票,送一張海報。
②電影預售套票、電影交換券、電影首四日券也可兌換。招待券、愛心票不適用此活動
③海報是限量的,換完為止。
④贈品領取以現場購(買)票順序為主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⑤網路、電話訂票之觀眾,不保留贈品,請盡早至嘉年華影城取票及換取贈品。
⑥嘉年華影城開放場次預售就可以購票、劃位及換取海報,開放購票時間請依嘉年華影城官網公告為準。
⑦海報有任何問題,請於兌換現場直接反應,離開影城後恕不提供其他換後服務。
⑧海報為觀影贈品,恕無法單獨贈送丶販售及轉售。
⑨實際販售與兌換詳情請洽嘉年華影城官方臉書/網站或現場告示。
@如需退票 、贈品海報必需完整歸還才能完成退票手續。
*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。

【#天空之城】數位紀念版11.25 重返拉普達

Copyright 2019 © All Rights Reserved. 嘉年華影城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
地址:嘉義市中山路617號1F、4F 電話:05-2250289 傳真:05-2291852 會員訂票專線:05-2250222 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